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外媒 苹果如此解决iPhone6弯曲门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外媒 苹果如此解决iPhone6弯曲门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外媒 苹果如此解决iPhone6弯曲门,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外媒 苹果如此解决iPhone6弯曲门做个详细介绍。

苹果iPhone6和iPhone6 Plus今年9月开卖后出现了所谓的“弯曲门”事件,苹果方面称这只是一个概率很小的事件,不过越来越多的事实表明情况或许并非如此。

外媒BGR的一位读者近期透露了一个有趣的消息。这位读者前往苹果零售店,返还iPhone6时,发现在返还过程中苹果零售店销售代表POS系统的显示屏会出现返还的原因。不过显示屏只罗列了一个原因:销售代表需明确返还的iPhone6是否是因为“变弯”的原因。

此外,销售代表设备上没有出现其他可能导致设备退还的原因,这意味着变弯问题是苹果目前正在追踪的一个问题。

外媒BGR也证实了这个消息。苹果目前的确正在追踪退还的iPhone6和iPhone6 Plus是否是因为出现变弯问题。过去苹果的系统只会简单询问退还的设备是否是因为缺陷问题,不会详细标明何种缺陷。(via:BG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