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WinRAR 411 Final 美化增强版 最新下载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WinRAR 411 Final 美化增强版 最新下载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WinRAR 411 Final 美化增强版 最新下载,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WinRAR 411 Final 美化增强版 最新下载做个详细介绍。

WINRAR是现在最好的压缩工具,界面友好,使用方便,在压缩率和速度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其压缩率比之WINZIP之流要高。RAR采用了比Zip更先进的压缩算法,是现在压缩率较大、压缩速度较快的格式之一。

支持运行环境:Windows XP/Vista/Windows7

WinRAR 4.11 Final 美化增强版 32/64位 下载:

IT之家发布过的WinRAR主题有:

1.《古朴的奢华:WinRAR主题——OrgRar》 2.《逼真的质感:WinRAR主题——Reality》 3.《继续的精彩:WinRAR主题——WebPower》 4.《古典的沉淀:WinRAR主题——Reborn》 5.《地道的精彩:WinRAR主题——Ubuntu》 6.《让你的Windows7更Metro的WinRAR主题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