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Nvidia公布七款Quadro移动版专业显卡 工作站利器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Nvidia公布七款Quadro移动版专业显卡 工作站利器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Nvidia公布七款Quadro移动版专业显卡 工作站利器,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Nvidia公布七款Quadro移动版专业显卡 工作站利器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1月13日消息在CES2017上,Nvidia并没有公布之前期待的GTX 1080 Ti,不过倒是发布了移动版GTX 1050和GTX 1050Ti这两款显卡,而在CES 2017结束之后,Nvidia在自家网站上挂出了七款新的Quadro移动版专业显卡,这些显卡不出意外将会用在新的工作站上面。

这五款显卡分别是Quadro P5000、P4000、P3000、M2200、M1200、M620和M520。根据Nvidia公布的消息,似乎只有P5000、P4000、P3000是搭载了最新的Pascal架构,而带“M”的则是基于Maxwell架构。

接口方面PascalQuadro移动显卡支持DP1.4接口,而Maxwell则是支持DP1.2接口。性能方面,由于最新的Pascal架构显卡出色的能耗比让移动版和桌面版的性能相差无几,因此大家可以通过桌面版专业显卡性能来推算移动版本的专业显卡。并且专业显卡和游戏显卡使用的驱动并不相同,因此两者不能等同比较。

之前Dell、HP、华硕等都公布了自家最新的移动工作站,预计实际搭载的移动显卡会是以上七款显卡中的其中一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