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最良心的中端WP8 Lumia720的续航测试很惊艳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最良心的中端WP8 Lumia720的续航测试很惊艳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最良心的中端WP8 Lumia720的续航测试很惊艳,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最良心的中端WP8 Lumia720的续航测试很惊艳做个详细介绍。

诺基亚中端Windows Phone 8新机Lumia720拥有Lumia家族中最薄的9mm机身,同时却还拥有Lumia家族中最大的2000mAh电池(和Lumia920电池容量相同)。Lumia720配备的是高通MSM8227芯片;Lumia620可以证明该处理器的高效性,但它只拥有1300mAh电池。

GSM Arena就Lumia720的电池续航能力进行一次测评,结果证明Lumia720续航能力绝对值得称赞。可见将Lumia720成为最佳的中端WP8绝不为过,因为它还有着十分优异的摄像头呢。(详见:《非要把手机当相机做?诺基亚谈Lumia720摄像头》)

通话时间:

诺基亚承诺Lumia720可拥有13个半小时的3G通话时间,实际测试结果却要高于这一水平,可以达到15小时17分钟(软媒小编注:诺基亚你又谦虚了)。

Lumia720的这一成绩比Lumia620高一个小时,同时还远领先于HTC 8X(11小时)和Lumia920(9小时)。Lumia720在性能和功耗之间的取舍达到了最佳成绩。

网页浏览:

Lumia720网页浏览的测试成绩也不错,可以达到7小时37分钟。

视频播放:

Lumia720的视频播放成绩中规中矩,为6小时43分钟;输给了屏幕更小、单核的Lumia610(7小时23分钟)。

总结:

诺基亚Lumia720在续航方面的高效率令人印象深刻,稍有欠缺的就是视频播放能力;但你应当找不出功耗和性能比Lumia720更均衡的WP8智能手机了。对了,Lumia720还配备上支持无线充电的外壳。

本文出处:Win8之家- 《诺基亚720的续航测试很惊艳:最良心的中端WP8》

【广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