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Nokia Software Recovery Tool更新 添加对诺基亚216支持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Nokia Software Recovery Tool更新 添加对诺基亚216支持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Nokia Software Recovery Tool更新 添加对诺基亚216支持,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Nokia Software Recovery Tool更新 添加对诺基亚216支持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讯10月12日消息, Nokia Software Recovery Tool最近获得了一次更新,本次更新后软件版本号升至6.3.56。

本次更新主要添加了对诺基亚216机型的支持。诺基亚216是微软在9月20日发布的功能机,该机的主要特色是续航强悍。

诺基亚216外观小巧,尺寸为118*50.2*13.5mm,重82.6克,有黑、白、蓝三个可选。该机配备一块320*240分辨率显示屏,屏幕尺寸是2.4英寸,前后摄像头都具备,并且都是30万像素,配备LED闪光灯,可以当手电筒使用。

诺基亚216拥有16MB机身存储,最高支持32GB Micro SD卡扩展,电池容量是1020mAh,续航给力,官方显示连续通话时长可达18小时,单卡版待机时长24天,双卡双待版待机时长为19天。诺基亚216内置FM收音机、MP3及视频播放器,支持蓝牙3.0。售价方面,外媒表示该机价格为29美元,约合人民币193元。

Nokia Software Recovery Tool v6.3.56:点此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