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Windows 7发布紧急更新KB4099950 修复网卡问题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Windows 7发布紧急更新KB4099950 修复网卡问题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Windows 7发布紧急更新KB4099950 修复网卡问题,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Windows 7发布紧急更新KB4099950 修复网卡问题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4月4日消息 微软向Windows 7 SP1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发布紧急修复补丁,版本号为KB4099950。本次更新中纠正了新建网络适配器(NIC),并替代现有网卡作为默认设置从而无法正常网络连接问题。

如果出现上述bug,静态IP地址设置会丢失,物理网卡和由VMWare创建的虚拟网卡都有可能存在这个问题。今天发布的更新修复了此前两项更新中的问题,但是用户需要注意,安装补丁KB4099950之前必须要安装之前发布的KB4088875和KB4088878两项更新,否则会导致安装失败。

下载地址:点此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