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彻底凉了” 斗鱼封禁陈一发之后 各大音乐视频网站已全面下架相关信息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彻底凉了” 斗鱼封禁陈一发之后 各大音乐视频网站已全面下架相关信息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彻底凉了” 斗鱼封禁陈一发之后 各大音乐视频网站已全面下架相关信息,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彻底凉了” 斗鱼封禁陈一发之后 各大音乐视频网站已全面下架相关信息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8月7日消息 7月31日中午,江苏网警表示,接网友举报,斗鱼直播平台主播@陈一发儿 在早年直播过程中,曾公然把南京大屠杀、东三省沦陷等民族惨痛记忆,作为调侃的笑料。

江苏网警在微博发布通告后10分钟左右,陈一发就火速在微博发布了道歉声明,称自己不应该拿历史事件开玩笑,“我本人也非常后悔和自责。”

陈一发(图自陈一发微博▲)

紧接着,斗鱼就公布了对陈一发儿的处理公告,表示将封禁其直播间,并启动对所有主播的爱国主义教育行动。

今天晚间,IT之家发现在网易云音乐、QQ音乐、虾米音乐、优酷、腾讯视频、哔哩哔哩等等各大音乐/视频网站均已无法搜索到关于陈一发的相关信息。

另外,关于陈一发的音乐作品也已经搜索不到。

推荐阅读:

《斗鱼封禁了陈一发,但谁来救救被扭曲的三观》

《斗鱼宣布封禁主播陈一发:将对所有主播展开爱国教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