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最新研究表明虚拟现实技能培训有望在2022年实现爆炸性增长

Mursion,沉浸式虚拟现实技术在职场中进行情商培训的行业领导者,以及Future Workplace,一家为人力资源领导者做好未来工作准备的咨询和会员组织宣布了他们的合作伙伴研究:VR改变了软技能训练的游戏。该报告考察了虚拟现实仿真培训的迅速增长趋势,这种趋势正在被用作缩小软技能鸿沟的一种方式,以应对一波高压情况以及经理和企业领导者当前在工作场所正在经历的变革。

根据这份报告,到2022年,各行业中超过72%的学习和开发领导者将在其组织中尝试VR进行软技能培训。这是35%的受访者的两倍多,他们目前正在部署VR技能模拟,以帮助员工在客户服务,同伴冲突解决和销售以及针对多样性和包容性,骚扰和甚至是医护人员的床边方式。

“在大流行,经济中断,员工裁员和休假的影响下,员工的需求从未像现在这样大,而管理人员拥有推动业务绩效所需的'人'技能的风险也越来越高, ” Mursion首席执行官Mark Atkinson说。“远程工作的挑战与重大社会变革相交,这些变革正转变着以工作场所沟通和公司价值观为核心。公司正在寻找解决方案,VR培训以一种现实,有效和可衡量的方式加速了对技能的掌握。”

虚拟现实的其他收获改变了软技能训练的游戏

超过一半(51%)的受访者将VR放在前三名中,如果他们可以将自己的学习预算增加一倍,他们将投入更多的钱–高于社会学习,游戏化,亲自学习和人工智能

用于软技能培训的VR提供了这些学习领袖所说的学习的未来:“参与”(55%),“个性化”(49%)和“可衡量”(41%)

企业客户成功

H&R Block的客户呼叫中心数据显示,两次30分钟的销售VR会话节省了4,119小时(171天)的平均处理时间-总体减少了10%-导致性能提升相当于在职学习3个月以上。

在与Sprint合并之前,T-Mobile必须处理高风险的企业变更管理通信。在对具有“抗变化能力”的员工进行VR模拟之后,90%的经理在他们的真实对话中表现出了强大的能力。然后,T-Mobile扩展了其范围,包括定制的执行人员演示和沟通技巧模拟。

在VR中了解有关这些案例研究的更多信息,从而改变软技能培训的游戏电子书

Mursion是通过应对企业技能培训需求激增而经历巨大增长的公司之一,其中包括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收入和员工数量翻了一番。客户保留率达90%,客户支出同比增长140%,并实现了盈利。

Future Workplace执行合伙人Jeanne Meister解释说:“为员工提供学习关键性沟通和人际交往技能的VR培训的未来是无限的。” “企业和员工正在利用虚拟现实技术的价值来实现软技能。虚拟现实正在成为解决冲突,沟通以及销售新产品和服务的一种顶级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