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iOS 13.3:你会后悔安装它吗?

对于苹果来说,iOS13是一个相当尴尬的版本,从一个bug版本到另一个bug版本。还有一些bug是巨大的showstopers,它们极大地影响了在平台上工作的能力。

苹果自己知道iOS13有多糟糕,并制定了改进未来版本的计划。

但如今,年底即将到来,苹果已经发布了iOS13.3,很可能是2019年的最后一次iOS/iPadOS发布,目前iOS13的状态如何。

必须写到:十个既酷又有用的小玩意,能在最后一分钟制造出很棒的礼物,而且都不到50美元

总之,这一点也不坏。

从性能和电池寿命的角度来看,iOS13.3似乎相当不错。

从12月10日发布以来,我一直在测试iOS13.3,无论是iPhone还是iPad,似乎都没有任何丑陋的惊喜等待着升级者,如果你错过了最后几次更新(毕竟最近有很多,而且有时也是一项工作),那么你很可能会看到两者都有改进。

从功能的角度来看,iOS13.3推出了一些整洁的功能,从改进的屏幕时间父母控制,允许父母设置限制谁和什么时候他们的孩子可以调用,文本,或Face Time,到本地支持符合FIDO的安全密钥,如YubiKey。

iOS13.3还包含了常见的大量错误修复和安全补丁。那种好东西。

总的来说,一组坚实的新功能为x。3释放。

所以,在这个假期给你的iPhone或iPad一个礼物,并安装iOS/iPadOS13.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