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NVIDIA为何如此关心人工智能

乍一看,当我们谈论企业的人工智能(AI)战略时,NVIDIA并不是一家立即引起关注的公司,尽管它在AI中起着核心作用,因为它在GPU(图形处理单元)中占据主导地位。供应商。正是这些GPU能够在处理器和企业边缘上部署交互式图形和超级计算功能,从而促进AI应用程序所需的密集处理。

最近,我与NVIDIA AI系统高级总监Tony Paikeday进行了访问,介绍了CIO成功使用AI并将其集成到企业中的策略。

Paikeday说:“对AI的兴趣已经从挥舞手法,类似科幻小说的应用转向了越来越多的公司中实用的用例。” “在某种程度上,这是由我们目前所处的环境所塑造的。公司正在适应新的常态,可能已经看到了拐点,而AI已成为当前的战略契合。”

Paikeday表示,公司将其AI战略的重点放在三个主要领域:改善客户关系,简化业务流程,并试图将其在AI上的投资定位在今天正在取得的成就上,以期获得更好的未来。他说:“所有这些领域都有经过验证的用例。”

在公司的呼叫中心中,诸如自然语言处理之类的AI技术使代理能够更好地理解客户情绪以及业务交易的上下文。最终结果是,呼叫中心代理对客户更具同情心。这可以建立客户忠诚度,还可以帮助公司留住客户。

Paikeday说:“能够分析呼叫中心呼叫的文本,挖掘了公司可以使用的金矿信息。” “没有AI,据估计公司仅利用此信息的2%。”

在销售支持中,AI可以评估产品库存,然后将库存库存点与产品需求进行匹配。最终结果是减少了必须携带的库存,从而节省了成本。

在制造过程中,对工作流程进行评估,以确定是否可以减少设施的平方英尺,以及是否可以节省人工和机器的工作量。

在石油和天然气等行业中,借助无人机和AI的帮助,简化了现场检查并简化了流程,以节省成本。Paikeday说:“在一个案例中,一家公司每年可节省1亿美元的检查成本,并节省超过5亿美元的维修费用,因为现在可以在设备出现故障之前预测出维护工作了。” “研究表明,通过结合使用AI和无人机进行现场维护,公司可以将维护成本降低25%,将实际检查降低25%,并将维护停机时间降低15%。”

在食品和饮料方面,Dominos Pizza已部署了AI来预测比萨的交货时间。AI分析客户等待交付的时间,并根据在给定商店工作的员工数量,管道中的订单数量,订单的复杂性和交通量来评估交付等待时间。Paikeday说:“他们已经达到了定单何时到达客户的可预测性的9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