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可以买到的第一个智能镜子会关注你的缺点

深情地盯着镜子里的自己会让你变老,尤其是当你看到的镜子并没有告诉你你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时。但是,如果你已经在镜子前花费的所有时间可以让你成为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呢?许多智能镜子已经实现了这一承诺,但HiMirror是你能买到的第一款智能镜子,售价189美元。秘密武器是摄像头,它可以捕捉到你自然的面容,分析你的肤色,然后为你提供改善皮肤的建议。我最近试用了一下,它能做的事情之多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款重5.5磅的镜子因其粉红色的色调而显得更加可爱。它有一个1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在环形闪光灯的中间有一个摄像头,可以帮助你的脸获得更好的图像。HiMirror每天给你的脸拍一张照片,分析你的皱纹、黑斑、黑眼圈、红斑和毛孔。这样做的目的是跟踪你的皮肤随时间的变化,并指出你所谓的问题,这样你就可以采取“早期措施来改善你的皮肤,实现你的美容目标。”

在最近的一次演示中,我站在镜子前,小心翼翼地移动,让自己的脸与屏幕上的轮廓保持一致,直到摄像机认出了我。然后HiMirror拍了一张照片,显示我的细纹和红斑比前一天少了(系统将我与另一个人的资料进行比较),但我的黑眼圈更严重了。然后它告诉我,我必须多喝水,多睡觉。它还告诉我不要因为我(自称的)糟糕的肤色而气馁。HiMirror与iOS或Android应用程序配对,因此你可以随时跟踪你的肤色。

此外,HiMirror还会播放正确护肤技术的教程视频(因为有正确的洗脸方法!),从Spotify播放音乐,并向你展示当天的天气预报和紫外线指数。你还可以告诉它你使用的美容产品的类型,这样它就可以确定它们是否对你的目标区域有效。将一款产品添加到该公司所称的“美容盒”中,只需将其条形码对着相机进行扫描即可。目前还不清楚这一功能支持多少品牌和产品,但大多数大品牌都是公认的。

事实上,你与HiMirror的大部分互动都涉及到屏幕下方的摄像机或运动检测器。向右挥动你的手可以滑动到下一个屏幕,向上或向下移动你的手来浏览选项。你可以按下镜子右边的物理按钮来切换亮度、音量或模式(关闭屏幕,只留下一面普通的镜子)。这些手势意味着你不需要触摸显示屏,所以你不会弄脏玻璃,挡住你的视线。你也可以使用语音命令来控制设备,尽管这里的功能有些有限。在发出命令之前,您总是必须说出触发短语(“Hi Mirror, listen”),而系统还不理解上下文相关的后续问题。

摄像头还允许一些安全功能。除非能识别你的脸,否则HiMirror不会启动它的操作系统。这在我的演示中被证明是正确的,当时我未能通过扫描我的脸登录,不得不等待公司的代表把头伸到摄像机前。你也可以说一个密码来登录——HiMirror会识别你的声音并帮你登录。只有在你对自己的肤色很敏感,不想让客人或家人窥探你的面部数据的情况下,这才有帮助,因为镜子里没有任何真正保密的信息。那些担心HiMirror的相机会被黑客入侵,从而监视他们的浴室活动的人,可以用提供的快门盖住它。

该公司还生产了一种智能秤,可以与镜子配对,测量你的体重和脂肪比例,并将信息发送到镜子(和你的手机)。镜子的显示屏会播放视频,并给出如何达到你的目标体重的信息。把注意力集中在这种武断的外貌特征上,感觉有点肤浅,但说真的,如果不是为了确保自己看起来不错,你还能用镜子做什么呢?

安装镜子需要一些装配,但它应该安装在大多数墙壁上。这可能听起来很麻烦,但我愿意这样做,只是为了享受坐在HiMirror顶部的环形灯。这就像许多摄影师和博客作者使用闪光灯使他们的肖像看起来完美无瑕,并添加一个闪光的主题的眼睛。这并不是HiMirror的卖点之一,但肯定能吸引像我这样的自拍爱好者。

作为第一代产品,HiMirror提供了数量惊人的特性,并且似乎很好地理解其目标受众。痴迷于美的人在镜子前花的时间可能比现在更多,他们会仔细研究自己的数据,观看教学视频。未来的设备可能会更好地与你的手机集成,使它成为一个更有帮助的助手。然而,照目前的情况来看,HiMirror似乎是爱美人士所钟爱的一款智能家居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