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OnePlus电视名称和徽标正式确认

“OnePlus电视将遵循公司的极简主义和无限可能的哲学”

不出所料,OnePlus电视已被宣布为中国品牌第一台电视的正式名称。除了确认名称外,该公司还公布了OnePlus电视的标识。回想一下,OnePlus去年9月确认它正在开发自己的智能电视,但没有分享有关该产品的任何具体细节。得益于蓝牙认证,我们了解了有关远程智能电视的遥控器和屏幕尺寸的一些细节,最近我们还专门报道了OnePlus电视将支持Jio流媒体应用。同样,关于发布日期还没有正式分享,但据传产品将于9月26日推出,它将与Jio流媒体应用程序配合使用。

OnePlus电视

Jio流媒体应用程序将与OnePlus TV兼容

从上面分享的图像中可以看出,OnePlus电视的徽标非常简约,就像品牌的智能手机徽标一样。大约一年前,该品牌在其官方论坛上发布了电视命名竞赛,现在终于分享了有关名称和徽标的最终决定。

关于这个名字,社区专家dsmonteiro在论坛上说,“我们只是在我们的品牌标识背后添加了一个”电视“;然而,背后有一些想法:我们已经解释了“OnePlus”背后的含义 - “一个”代表“此刻”,“加”意味着未来的无限可能性,我们对这个概念表示敬意。我们设计了这个标志 - 这是我们的OnePlus方式向世界展示这是我们探索更广泛领域无限可能性的第一步。“

根据泄露的信息,OnePlus TV将采用不同的屏幕尺寸,包括43英寸,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并配备4K HDR面板。与大多数OnePlus产品一样,预计电视将通过亚马逊印度推出。电视应配备亚马逊的Alexa或Google智能助理数字助手,以实现免提语音输入。预计电视将具有蓝牙5.0连接和基于Android 9.0 Pie的平台。我们还知道型号为RC-001A的OnePlus电视遥控器已经过认证,可以使用蓝牙4.2标准。

我们之前曾报道即将推出的OnePlus电视将采用Jio流媒体应用。考虑到用户只需要一个活跃的Jio号码来访问其内容应用程序,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基本上帮助OnePlus TV免费为其首次亮相的电视系列的买家提供以印度为中心的内容。由于预计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正式推出,我们不必等待很长时间才能获得有关该产品的更多官方详细信息,在此之前,请继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