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OPPO Find X3系列将于3月11日发布

因此,在过去几个月的所有泄漏之后,似乎是万众期待的OPPO Find X3系列终于在其宣传海报公布了3月11日的发布日期之后终于接近发布了。

尽管即将推出的OPPO Find X3系列据报道将有至少四种不同的型号可用,包括香草Find X3,Find X3 Pro,Find X3 Neo和Find X3 Lite,但预计只有前两种型号会在发布期间正式发布。事件。这是因为Find X3 Neo和Find X3 Lite是OPPO Reno5 Pro +和Reno5 5G在欧洲市场上的更名型号。

和往常一样,OPPO Find X3和Find X3 Pro之间会有一些明显的区别。例如,高端手机OPPO Find X3 Pro由Snapdragon 888芯片组提供动力,而Vanilla Find X3则将根据Snapdragon 870的最新Geekbench列表与Snapdragon 870芯片一起提供。

同样,“ Pro”版本有望带来突破性的摄像头系统,据说该摄像头系统由一对主摄像头和超宽幅摄像头的未宣布的50百万像素Sony IMX766成像传感器以及13百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所带动。具有2倍光学变焦的相机和3百万像素的“显微镜”微距相机。

有趣的是,3百万像素微距相机有望成为头条新闻功能之一,能够实现 25倍变焦倍数。实际上,它甚至有一个“闪光环”将镜头包围起来,为近摄对象提供照明。

除了拥有先进的摄像头系统之外,Find X3 Pro的正面显示屏也有望表现出色。它将是6.7英寸的显示屏,可提供1440 x 3216像素的丰富屏幕分辨率,并支持10位色深。它还具有先进的自适应刷新率,可根据屏幕上的内容自动在10Hz至120Hz之间切换,以延长电池寿命。

尽管之前曾推测OPPO Find X3 Pro可以配备该公司的 下一代125W闪光灯充电技术,但是 Evan 建议它将采用与当前Find X2 Pro相同的65W SuperVOOC 2.0闪光灯充电。为了弥补这一点,Find X3 Pro可能实际上会以最新的AirVOOC无线充电解决方案首次亮相,以实现超快速的无线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