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什么是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

关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猜测很多,但是人工智能太扼杀数据了,这为技术打开了新的大门。

虽然“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这两个词总是形影不离,但仍有少数人没有意识到它们之间的区别。那么,就从一个流行的术语开始吧,虚拟职业帮助。

一些操作系统,如Siri(苹果公司的著名组件iOS,Mac操作系统,电视操作系统和Apple Watch操作系统),Cortana(微软在Windows 10上的虚拟助手Cortana)和Google Now(谷歌搜索将为你提供定期更新的Android和IOS谷歌应用数据的预测卡),旨在为你提供Windows,Android和IOS上的个人虚拟帮助。在虚拟人的语言中,这些虚拟助手使你能够通过简单的语音命令获得一条信息,例如帮助你导航最近的餐馆或当天的天气更新。而虚拟助手会根据你的指令进行操作;寻找相关信息,然后依次发送到你的手机或无限受理申请。

根据你的语音指令收集所有兼容信息,所有这些应用都可以在虚拟辅助下运行。后来,它使用数据以复杂的方式感知语音,从而为你所有的歧义提供个性化的答案。按照微软的说法,Cortana总是渴望查询用户。但是,虚拟帮助仍然具有阻碍用户需求的能力。从而巧妙地解决它们。网络通过从一开始就要求用户帮助分类和监控信息来帮助操作大量数据。然而,问题是机器学习在这里的作用是什么?机器学习,起到必要的作用,根据用户之前对信息的感知,帮助收集信息分类。

尽管如此,整个过程仍然可以帮助你收集和改进信息。很明显,按照你的意愿。废话少说,只是电脑算法变得和人类一样聪明!相反,机器学习是人工智能的一个分支,它从信息中选择信息,包括从以前的搜索中收集的数据,并迫使你的系统也进行建模。机器学习是人工智能的一部分。虽然机器学习是人工智能,但不是每个人工智能都是机器学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