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如何在Mac上关闭Safari中的其他标签

如果您是Safari中的浏览器标签收集者,您可能会发现关闭所有其他标签很有帮助,同时保留您想要打开的特定选择的活跃标签。这为Mac Safari用户提供了一种快速关闭不再需要的标签页的方法,但不会关闭所有其他打开的标签页和窗口。

关闭Mac上Safari中的其他标签页。

在Mac上的Safari中,会打开多个标签页…

右键单击要维护的选项卡(或按住Control键并单击)

选择关闭其他标签以立即关闭除选定标签之外的所有其他标签。

关闭Mac上Safari中的其他标签页。

该效果会立即生效,同一Safari窗口中所有其他打开的标签页都将被关闭。

关闭Mac上Safari中的所有其他标签。

具体来说,使用Safari中的“关闭其他标签页”选项,您可以关闭浏览器窗口中的所有其他标签页,而无需关闭整个窗口或在Mac上的Safari中打开的所有其他活跃标签页和窗口。窗口特定。如果目前不清楚,请打开一个新的Safari窗口和几个标签页,然后直接尝试这个功能,

这种方法显然是Mac特有的,但iOS提供了其他方法来关闭Safari中的特定标签页或关闭所有略有不同的标签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