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GSA提供了更多关于人工智能卓越中心的细节

新的人工智能中心将植根于GSA与五角大楼联合人工智能中心的合作,该中心在上个月成为第五个参与CoE计划的政府组织。在帮助JAIC加快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并提高五角大楼对这些工具的采用率后,GSA官员看到了重新申请这一工作的机会,以帮助其他政府部门从新兴技术中受益。

GSA技术转化服务负责人Anil Cheriyan周二在该机构的IT现代化进程中表示:“我们可以从[JAIC伙伴关系]展示柜中学习。”整个联邦政府对人工智能的需求越来越大,意义重大。"

CoE于2017年推出,旨在帮助机构升级过时的IT生态系统,最初专注于五个关键领域:客户体验、联络中心、数据分析、数据中心现代化和云采用。通过建立一个专注于人工智能的新中心,GSA官员打算帮助机构进一步简化内部运营,并做出更多数据驱动的决策。

Cheriyan在演讲中讨论了人工智能的潜力,以改善政府发现税收和社保欺诈的方式,为学生和农民提供贷款,以及筛选物联网产生的大量数据。

Cheriyan还暗示了与卫生与公共服务部的潜在合作伙伴关系,称他将于周二与该机构官员会面,讨论AI如何改善其内部运营。HHS在人工智能和自动化工具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并大力推动标准化和开放其数据仓库,这对于更广泛地采用人工智能至关重要。

负责JAIC CoE的GSA负责人马特马特罗斯(Matt Matt Rose)表示,政府在技术和文化方面采用人工智能仍面临许多障碍。他表示,机构对数据标准和云服务的有限使用可能会限制他们推出新的人工智能应用的能力,而联邦领导人对技术的风险厌恶态度也可能会使人们不愿尝试新的人工智能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