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数据技术正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扩展并创造创新

NTCommunications Forum 2019最近在东京举行,旨在推动社会和技术的数字化转型,以实现以人工智能(AI)为主题的智能世界。

论坛还与NTT工程师合作,提供各种方案,并展示先进的数字方案。NTT展示了人们如何通过现代尖端人工智能技术体验未来的工作方式。

人工智能操作员可以回答顾客的各种询问。如果客户决定与操作员通话,AI会将他与操作员连接起来,AI会成为一个化身,以反映操作员的话语甚至身体动作。

“为了实现智能世界,我们需要开发不同的通信解决方案,以便我们能够保持高水平的知识,并面对各种具有挑战性的问题。这将是国家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例如,发展农业产业可以利用AI获得更好的作物,减少生产时间。”NTCommunications的河村隆一说。

在展览中,NTT通信介绍了与“智慧世界”相关的各种计划,这是使用数字数据的最新解决方案和服务。还推出了名为“Takumi Eyes”的人工智能服务。它还可以通过多个摄像头跟踪一个人。

“在这项技术中,我们只能使用两张照片(一张脸和一个全身的人)通过所有这些摄像头来跟踪一个人。因此,即使从背后拍下他的脸,把他遮住,我们还是能探测到他。”NTCommunications的一位代表说。

虽然这些技术广泛用于安全目的,但它们也可以在体育运动中实施,从而为观众带来新的体验。

NTT的另一名代表说:“我们设置了几个摄像头来捕捉这场橄榄球比赛,我们可以使用NTT研究技术来实时分析数据。通过这种方式,观察者可以实时检查每个球员的移动和位置。”

在这个展台上,与会者利用VR技术与著名传统狂言漫画家野村万左共享舞台。这些新技术很多都有广泛的应用,可以在世界范围内应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