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研究人员和员工参与微软的人工智能沉浸

宾夕法尼亚州大学公园——微软将成为下一个人工智能沉浸系列的主题,该系列由Nittany AI Alliance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IT和计算数据科学研究所主办,于2月25日至26日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Huber-Robeson Center 233会议室举行。该系列为感兴趣的学生、研究人员和工作人员提供以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及其在高等教育研究社区中的应用为特色的研讨会和讲习班。

微软全球高等教育战略主管布拉德蒂普;微软全球教育行业团队的未来技能负责人Cat Stoler和微软全球技术业务发展和战略负责人Zion Brewer将主导讨论公司对AI的看法。技术带来的责任;如何增强人们的权能,以创造一个更加无障碍和可持续的世界;以及如何使用计算工具更快地解释数据,并调动洞察力来加快研究。

Nittany AI Alliance的创新策略师布拉德兹德内克(Brad Zdenek)表示,该系列旨在让那些依赖该技术的大学生保持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

Enzdek说,“随着人工智能工具的不断发展,很难把握新兴趋势、节省时间的工具和潜在的应用。”“AI Immersion旨在直接向我们的研究人员、学生和员工提供行业领导者的信息,以提高他们的AI素养,并为那些参与构建前沿AI工具和平台的人提供参与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