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四位人工智能各方面的专家加入伦斯勒理工学院

这些人员的增加使得我们跨学科的AI研究人员团队遍布校园。我们希望这四名优秀的教职员工成为首批招聘人员,他们将增强我们在伦斯勒所有五所学校在AI和机器学习研究方面的能力。AIRC主任詹姆斯亨德勒和无线网络世界、网络和认知科学教授伦斯勒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伦斯勒-IBM AIRC公司致力于推进人工智能科学,并在伦斯勒和IBM共同感兴趣的研究、创新和应用中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

这种合作通过聘请教师、资助特定研究项目、资助IBM AI Horizo ns的高级研究人员等方式,促进了AI和机器学习能力的增长。

这些任命增加了以下领域的专业知识:用于文本预测的机器学习算法,与人类合作解决问题的智能系统,用于材料发现的机器学习,以及理解虚假信息的社交语言的算法。

“AIRC正在研究各种问题,包括建立对这些系统的信任,使用来自数学和数据分析的新技术对关键算法进行数学优化,并将这些问题真正应用到工程师和科学家研究的各种问题中,”詹德勒说。

Gendler补充说:“通过AIRC招聘新的教师,我们可以立即参与更大的跨学科项目。”

电气、计算机和系统工程系助理教授田天一陈正在开发一种机器学习算法,该算法可以通过利用多个用户的数据集来提高图像分类和文本预测等应用的学习精度,而不会损害用户的隐私。他的工作涉及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数学优化、信号处理和通信网络。

拉里管理学院助理教授莉迪亚马尼康达(Lydia Manikonda)将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非结构化社交媒体数据(包括图像),通过用户的在线足迹来了解他们的线下行为。她目前的项目旨在利用社交媒体数据调查金融和公共卫生等领域的行为特征和动态(例如,心理健康、肥胖或个人健康目标)。

“大致来说,我的研究兴趣包括建模和建筑技术。人和机器可以合作,一起解决现实世界中的日常问题。马尼康达说:“作为AIRC的一部分,我周围的网络有助于滋养这项工作。"

物理学、应用物理学和天文学系助理教授特雷弗罗纳(Trevor Rhone)使用机器学习工具进行材料发现和知识发现,搜索具有奇怪特性的新2D材料,能够预测工业相关的催化反应或其他引人注目的问题。

认知科学教授Tomek Strzalkowski研究自然语言处理、虚假信息和计算社会语言学领域。他的工作使用算法来理解个人如何使用语言影响他人,尤其是那些与虚假信息相关的语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