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人工智能技术公司的潜在客户生成策略

人工智能已经并一直在我们身边,而且它的普及程度还在不断上升。仅在Facebook Messenger上,就有3万个机器人生活在其中,而且这个数字每天都在增加。

然而,如果你是一家人工智能技术公司,线索生成服务的成功取决于你定位的准确性以及在正确的用例下与正确的买家的互动。到目前为止,中大型B2B公司无疑是AI技术的最大投资者。

所以,我们来深入探讨一下,lead generation服务应该具备什么,才能满足你的AI公司的需求。

首先,由于仍有许多公司不太热衷于采用人工智能,因此重要的是要认识到人工智能在许多其他业务功能中仍有许多潜在的好处。最先采用AI技术的四个组织部门包括营销、运营、技术和客服。所以,专门针对这些业务群的潜在客户生成服务,才能更好的给你带来合格的潜在客户。另一个原因是,这四个群体对AI对话的反应最快,使用正确的基于价值的方法更容易实现。

业务案例驱动的销售线索挖掘

当潜在客户的产生是针对正确的人群时,可以避免他们在购买者的培养过程中花费过多的时间,为他们提供可靠的用例,可以激发对话,做出采纳决策。

明码电报

AI的潜在客户代是特殊的,不同于其他任何产品营销。不仅仅是“IT的事情”。把AI卖给他们是好的,因为他们已经知道了。记住,你的目标客户要负责业务转型,你的销售信息要解决现实问题,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

“什么”后面的“为什么”

仅仅告诉你的潜在客户人工智能是他们业务的重要补充是不够的。是的,很好,但是为什么呢?向他们解释为什么对他们的业务有利,为什么合并AI的职业方向有意义。为什么要减轻业务痛苦,提高客户满意度?能够回答和解决这些问题,因为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的潜在客户会更倾向于购买你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