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堡垒之夜为旧电脑添加性能模式

PC组件很难找,那些英伟达和AMD的新显卡也是。祝你好运。但堡垒之夜玩家不必担心,Epic Games只是让游戏在较旧的硬件上运行得更快。

堡垒之夜团队宣布,它已经为所有符合最低规格的PC上的游戏添加了一个新的性能模式。目前,它在Alpha中可用,可以在游戏设置的“渲染模式”部分启用。您将看到三个可用选项:DirectX 11、DirectX 12 (beta)和新性能(Alpha)。

它只适用于皇家战役和创意模式。如果堡垒之夜检测到您的PC规格处于低端,建议启用它。否则,这仍然是一个选择加入的功能,但它如何改善游戏?该团队解释说,“通过牺牲视觉质量来减少内存使用,减轻CPU和GPU的负担,可以显著提高性能。”因此,玩家可以有效地用视觉质量换取速度和更一致/更高的帧率。

堡垒之夜性能模式FPS的改进

Epic提供了两个可能提高性能的例子,可以在上表中看到。基于这些证据,性能模型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改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