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Spotify将革新播客广告

就播客而言,2019年是Spotify重要的一年。该公司通过收购补充了其内容库,并添加了易于使用的播客制作工具。到2020年,流媒体服务将对情景内容中的广告做出重大改变。借助名为流媒体广告插入(SAI)的技术,Spotify将为播客和广告商提供前所未有的详细分析。该公司将能够提供统计信息,如实际广告的数量、频率、覆盖范围和匿名受众信息。受众信息包括年龄、性别、设备类型和收听行为。

虽然是大众媒体,但是关于播客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地方。播客上可用的分析可能会因节目的主办地点而异。这种情况即将改变——至少对一些程序来说是这样。Spotify计划通过在剧情中无缝插入预先录制的阅读内容来实现这一目标。节目的常规主持人或制作人会预先录制广告空间,流媒体服务会将其放置在每个听众的最佳位置。Spotify还会根据你的收听习惯,根据你的喜好定制广告。

如果听起来你在Spotify上听的播客会有更多广告,请不要担心。这一SAI系统将取代通常作为表演一部分录制的广告。广告上方不会有广告。事实上,该公司表示,观众不会注意到这个过程——你可能会认为你最喜欢的主持人正在正常地做他们的事情。

SAI技术目前并不是人人都可以使用的。Spotify将在自己的原创节目和独家节目中使用这一系统。事实上,该公司已经在Puma的je mele Hill unbored上进行了测试。SAI制作、投放和跟踪的广告将广告召回率(人们记忆和收听广告的能力)提高了180%以上。像往常一样,Spotify表示这只是播客广告和分析注意力的起点。为广告客户提供更多的信息意味着他们愿意购买更多的广告或为每个广告位支付更多的费用。如果Spotify对所有播客开放,可能会给你喜欢的节目带来更多的资金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