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Twitter新的iOS回复布局让对话更容易关注

Twitter帖子有时会令人困惑,尤其是如果你的账户是公开的,任何人都可以回复。现在,社交网络已经开始引入一个功能,可以帮助他们更容易地解析,并确保你不会错过你真正朋友的回应。网站上已经发布了Twitter支持,这个平台的iOS应用程序现在会以主题回复的形式显示你关注的人对你的推文的回应。

一条线将连接你父母的推文和他们的,所以你知道他们是在特别回应你,他们的推文也会稍微缩进。Twitter去年开始在其“Twttr”测试程序中测试视觉调整,但现在它似乎准备好了大量工作。

正如Twitter在公告中所说,“新的布局更容易看到谁在回复谁。”虽然该功能目前仅在iOS设备上可用,但并不仅限于iPhone用户。当被问及为什么这一功能只在苹果的移动平台上可用时,该公司回答说,新的布局“将很快出现在Android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