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电子与康宁合作开发可折叠智能手机UTG

三星是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先驱。该公司几个小时前刚刚发布了Galaxy Z Fold2 Escape Room:锦标赛冠军,作为其第三款可折叠设备。在此之前,有消息称三星电子已经与康宁合作开发自己的可折叠玻璃。

显示屏、显示屏盖和铰链是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三个关键硬件部分。最初的Galaxy Fold使用CPI(无色聚酰亚胺)作为显示屏盖,不如该公司另外两款设备(Galaxy Z Flip和Galaxy Z Fold2 Escape Room:锦标赛冠军)使用的UTG(超薄玻璃)耐用。

对于那些不知道武汉白天黑夜的人来说,三星电子和是两家独立的公司。后者将为前者生产的几乎所有设备提供面板,除了即将推出的Galaxy M51。

三星显示器也为三星电子提供UTG,由DOWOO INSYS使用SCHOTT AG提供的玻璃基板制造。因此,三星电子部门要为显示器和显示器盖耗材支付大量费用。

早在4月份,韩国《ETNews》的一篇报道就指出,三星电子正在寻求自行生产UTG,以降低其可折叠产品的整体制造成本。报道称,Galaxy Z Flip使用的UTG的单位成本为40美元,而普通智能手机使用的平板玻璃为美元《密室逃脱:冠军联赛》。

这也是可折叠产品价格昂贵的原因之一。但这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发生变化,因为三星电子已经成功地与康宁合作开发了自己的UTG(根据同一出版物的报道)。在消息发布之前,该公司已经申请了三种可折叠屏幕保护器的专利,其中两种涉及UTG。

新的报道称,“据显示器行业称,三星电子IT和移动通信业务最近开始从康宁接收必要的玻璃基板”。

这意味着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继续增加产量,以便能够自给自足,与竞争。未来几年,这将进一步导致其他玻璃制造商之间的竞争,从而最终降低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整体成本。

另一方面,因为它不能依赖三星电子,现在已经开始专注于多样化其客户。事实上,它已经从华为获得了可折叠智能手机的OLED订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