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联想推出内置TWS耳塞的笔记本电脑

联想今天公布了几款新电脑,但是ThinkBook 15 Gen 2表现不错。这款新笔记本电脑并不是该系列中最强大的笔记本电脑,但其内置的TWS耳塞从其他笔记本电脑中脱颖而出。是的,你没有看错。

联想新款笔记本电脑的托盘从右侧滑出,配有一副TWS耳塞。耳塞有长柄和硅胶耳塞。一旦它们从支架中取出,就可以连接到笔记本电脑上。它们还具有噪音消除功能和静音麦克风的触摸控制。要充电,只需将它们放回托盘中。

联想ThinkBook 15 Gen 2有一个15英寸的FHD显示屏,带有触摸屏选项。屏幕有一个180铰链,对于那些选择触摸屏版本的用户来说,这应该是一个加号。

这款笔记本电脑有两个主要版本——采用英特尔第11代处理器或AMD的锐龙4000 U系列。有不同的RAM和存储配置(固态硬盘、双固态硬盘或固态硬盘)。笔记本电脑配有全尺寸键盘和专用数字小键盘。它还具有指纹扫描仪,读卡器,USB 3.0端口,HDMI输出端口和带DisplayPort的USB-C端口,并支持电源传输。

ThinkBook 15 Gen 2起价549美元,英特尔起价569美元。AMD版本不自带耳塞,因为仅限于部分Intel变种机型。电脑下个月开始卖,但是如果你想要带耳塞的版本,你得等到11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