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GalaxyNote20系列超宽带芯片可用于更快的设备

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将从三星Galaxy S20系列中脱颖而出,成为韩国公司的旗舰产品系列,展示公司必须提供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最佳技术。对于Galaxy Note 20和Galaxy Note 20 Ultra的预期,我们已经有了一个清晰的想法,这些手机就在眼前,但迄今为止,似乎其中一个重要的关键功能已经悄然出现。预计Galaxy Note 20系列将采用超宽带技术,实现室内精确定位。

正如Twitter用户@SaudiAndroid的推文所指出的,三星将推出一项名为UWP的技术(尽管这可能是一个拼写错误,很可能叫做UWB),该技术将允许新Galaxy Note 20手机上的用户非常快速地传输文件。我们找到了几份认证报告,证实了三星对超宽带技术的测试,表明使用的频率是8250MHz。

根据XDA自己的Max Weinbach的说法,Galaxy Note 20系列的超宽带芯片可能用于更快的设备到设备连接和随后的文件传输。也许,你可以将Note 20指向另一台Note 20(或者其他未来的搭载UWB芯片的三星手机),从而优先使用该技术启用的精确室内定位功能连接到这台特定的设备。

这个功能类似于苹果在iPhone 11上承诺的超宽带:

苹果新设计的U1芯片使用超宽带技术来提高空间意识——使iPhone 11能够知道自己相对于附近其他配备U1的苹果设备的精确位置。考虑在你的客厅安装GPS。因此,如果你想与使用隔空投送的人分享文件,只需将你的iPhone指向他们的iPhone,他们就会先来。

我们无法确定这项功能是否会同时提供给Galaxy Note 20和Note 20 Ultra,还是仅限于顶级旗舰产品。为了让这项技术腾飞,三星有必要将其扩展到其阵容中尽可能多的手机上。我们希望三星能在三星开箱时透露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