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盈泰宣布推出B550m银色主板

盈泰宣布推出B550m-Silver主板,支持锐龙5000和锐龙3000系列处理器。主板是微ATX大小,它提供了两个全尺寸PCIe插槽和一个迷你PCIe插槽。主板的设计是银色的名字之一,因为IO屏蔽和冷却散热器都是银色的。BIOSTAR尚未公布价格或何时可以购买这款主板。

b550m-银色主板有两个M.2插槽和两个全尺寸PCIe插槽,其中一个提供PCIe 4.0规格。

b550m-银主板有一些优秀的功能,包括四个内存插槽和三个PCIe插槽。两个插槽是全尺寸PCIe插槽,带有一个迷你PCIe插槽;PCIe插槽的顶级功能支持PCIe 4.0规范。PCIe 4.0拥有两倍的带宽,最大带宽为31.56 GB/s,而不是PCIe 3.0提供的15.8 GB/s带宽。第二个全尺寸PCIe插槽最多只支持PCIe 3.0规范。

为了实现连接,这个主板有一个PS/2键盘/鼠标端口,五个USB 3.2 Type-A端口和一个USB 3.2 Type-C端口。五个USB 3.2端口旁边是两个USB 2.0端口。所有这些端口都使构建者可以轻松地将各种设备连接到主板上。主板背面还有一个视频输出和一个LAN端口。视频输出包括DVI-D端口、HDMI端口和DisplayPort。后部IO有一个LAN端口,可支持高达2.5 GbE的LAN速度。

B550m-Silver的存储选项有2个M.2插槽和3个SATA III连接器,传输速度最高可达6 GB/s,M.2插槽最多可支持M.2 2242、M.2 2260甚至M.2 2280驱动器,从而允许在这块主板上安装各种大小的驱动器。

BIOSTAR宣布了B550m-Silver主板,但该公告没有提到任何价格或何时可以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