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下一代一加智能手机已经有名字了 不会是一加z

有传言说“一加8 Lite”。然而,在后来的“一加Z”之后,似乎该品牌的下一代智能手机将被称为“一加诺德”。

关于终端有很多传言,我们对它的设计有一些想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我们还是要知道一些规范。我们也缺乏名字的确定性。虽然这不是官方立场,但泄密者Nils Ahrensmeier表示,该图像将由该品牌在其官方论坛上发布。

我能从一加诺德那里期待什么

预计一加将通过这款智能手机找回原点。那就是“旗舰杀手”。但是,不要期望太高。这是因为,根据过去的信息,智能手机不会配备处理器或高端功能。

相反,这将是(备受喜爱和停产的)一加x的完美继任者。智能手机具有硬件和软件质量,而一加提高了智能手机的价格,为我们提供了有吸引力的价格。

一加诺德的一些功能

6.5英寸屏幕,带前置摄像头孔

有机发光显示器

屏幕上的生物传感器

玻璃结构

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

5G技术

3或4个后置摄像头配置

30W快速充电

新款一加智能手机的可能价格

这个细分市场目前还没有定论,但如果一切如预期,那么它的价值将低于iPhone SE。也就是说价格在500以内。

设备的理想价格在300到400欧元之间,但是我们不知道一加愿意将设备的销售降低到什么程度。我们真的要等等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