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Redmi计划为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搭载IP68防尘防水性能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Redmi计划为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搭载IP68防尘防水性能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Redmi计划为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搭载IP68防尘防水性能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小米的Redmi计划为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开设下一门课程,其中包括IP68防尘防水性能。Redmi总经理Lu Weibing表示,该品牌的未来产品可能具有防尘和防水等级IP68,尽管Redmi产品在其他类别的高端产品上飙升至今,但迄今为止尚缺乏。其最新的Redmi K30 Pro防尘防水等级仅为IP53,这使其效率足以抵御飞溅。

在微博上,微冰证明了为什么Redmi K30 Pro仅具有IP53认证就能够很好地处理灰尘和水溅。他写道:“ Redmi K30 Pro支持IP53,足以应付防溅水。我认为不需要IP68。” 但这对于Redmi粉丝来说并不太好,他们很快就开始呼吁Redmi排除了高级旗舰手机通常具有的功能。由于Redmi K30 Pro是该品牌最近的旗舰产品,因此强烈的抗议是明智的。一些用户开始要求Redmi将来推出IP68认证的产品。

由于强烈反对是Redmi决定的原动力,Weibing随后说:“由于每个人都非常喜欢IP68,因此我们也将其视为未来产品。” 我们不确定这是否是Redmi一直在计划其未来产品的计划,或者是否急于决定平息粉丝的批评。即将发生的事情,即将在不久的将来亮相的Redmi智能手机可能具有IP68防尘防水性能。

尽管Redmi指定了其手机的防尘和防水认证,但OnePlus至今仍未提及其手机的IP等级,尽管该公司声称其防尘和防水等级足够高。在缺乏官方IP评级的情况下,OnePlus很难支持这一主张。但这也在改变。将于4月14日发布的OnePlus 8系列可能会首次获得IP68评级。OnePlus 8系列包括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

物有所值,Redmi现在将为其未来的智能手机获得IP68等级。但是我们不知道它们会是什么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