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增强现实的未来可能就在你的耳朵里

智能可听到是一个不太为人所知的技术范畴,它不仅仅是播放音乐、处理电话和抑制外部噪音。使用自定义耳朵调谐,选择性噪声消除和实时语言翻译,智能可听到形状或增加我们周围的可听世界。不像视觉形式的AR,要求我们尴尬地利用屏幕或眼镜,可听到的地方,我们已经很高兴地坚持一些技术:在我们的耳朵。

噪音消除现在是高档耳机和耳机的赌注,但本身并不足以使产品成为“智能可听”。至少,在Apple Air PodsPro上寻找一个类似于Transparency Mode的功能,它允许您将外部声音与来自您设备的声音混合在一起。Nuhear的新IQ buds Max和Olive的Smart Ear也有一些模式,可以让你听到附近的对话或电视,同时也能听到其他许多声音。空乘人员在过道上工作时不用说两遍,他们会很高兴的。

长期以来,助听器一直是老年人耳边带着的肉色装置。不是很酷。活的智能耳朵是小的和苹果白色的。你通过一个应用程序驱动的听力测试来调整设备,以适应你个人听力的怪癖。在那之后,这个设备基本上会把世界对你的耳朵进行EQ,同时也会提供来自传统助听器游戏手册的可变放大。

橄榄聪明耳朵的内脏

Nuhear IQ Buds2Max还使用基于应用程序的NAL-NL2测试程序来调整自己,以提高语音的可懂度,并消除周围响度的差异。定向麦克风和一种名为“噪声控制中的语音”的算法也有助于创建Nuheara所描述的侦听“焦点”,这与你的眼睛聚焦于某些物体而排除其他物体的方式并无不同。

Nuheara的IQ Buds MAX通过频率过滤和多个麦克风的选择性提供了该公司所谓的“聚焦”听力。

语言翻译是韦弗利实验室大使聪明可听的背后的故事。在一次谈话中,两到四个人戴在耳朵上,每个人都说自己的语言。每个佩戴者将听到他们的语言对话,并被翻译给其他参与者。不像耳塞,你把这些戴在你的耳朵上,而不是在里面,消除了当你想和他们交谈时要求别人把一个共享的装置拧进他们的耳道的恶心因素。翻译有明显的滞后性,但它与一个人类翻译没有太大的不同,谁会比这些小设备,将出售199美元一对。

波斯是一个很大的原因,消除噪音的耳机是常见的今天,它希望创造另一个海洋变化,增加增强现实高保真可听性。玻色AR技术可在两个耳机和令人困惑的眼镜,称为玻色框架,既不是处方眼镜,也不是视觉增强现实。

玻色AR耳机和眼镜可以根据您的位置和凝视方向提供音频。

所有三个设备感知您的位置和凝视方向的提示,特别编码的应用程序,以服务特定于这些因素的音频。考虑到去一个新的城市旅游,让一个导游应用程序说出你正在看什么,当你走路的时候,或者一个高尔夫应用程序根据每一球在球道上的位置发出提示,因为你在寻找你的下一球。支持这些功能的应用程序的数量仍然非常有限,而BoseAR还没有出现在耳塞中。

可听到的东西可以说是所有可穿戴物中最受欢迎的,这鼓励了瓦伦塞尔将其生物识别传感器放在那里,而不仅仅是依靠戴着乐队和手表的人。

巴伦细胞利用光复体成像测量从变化的血流到测量脉搏和不久的血压反射的光的微小变化。

瓦伦塞尔的技术可以通过PP G(光谱)测量心率,2020年晚些时候将开始以同样的方式测量血压。而不是使用压力带或袖口,PPG测量光的微小变化,从不同的血流在你的皮肤下,以推断脉搏和血压。这家公司没有制作成品听筒,但你可以在像BoseSoundSport Pulse耳塞这样的产品中找到它的核心技术。

没有人说增强现实必须是视觉的,不像AR眼镜,这种增强不需要我们穿奇怪的东西在我们的脸上,或在奇怪的公共场合绊倒。尽管如此,真正聪明的可听器市场一直在缓慢扩张,在“助听器”感知、大量成本以及在语言翻译方面,一般消费者相对冷漠等问题上苦苦挣扎。当然,这位聪明的听话人的小表弟在音乐播放、电话处理和基本噪音消除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所以我不怀疑下一波会找到它的立足点。当你是下一个在市场上的技术,在你的耳朵,确保你不会满足于太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