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现在亚马逊网站上有洗手液的库存

去CDC的页面,你会看到一些简单的说明,清楚的一天。 任何时候你因为任何原因离开房子,你都需要戴面罩。 当然,它不一定是医疗级的N95面罩,而且不应该是因为他们在医疗工作者和第一反应者中仍然处于如此短缺的状态。 简单的布面覆盖物是足够好的工作时,结合严格的社会距离和良好的卫生。

有些人使用绷带,或者他们使用在线共享的DIY指令制作自己的口罩,但是亚马逊最畅销的口罩实际上现在已经恢复了库存,每个口罩只花$0.80美元。 当然,没有人知道他们还会在库存中呆多久,所以现在一定要订购一个或三个盒子,而你仍然可以。 你知道现在在亚马逊上看到什么比口罩更罕见吗? 洗手液,但它不知何故现在回到库存,并准备装运。 现在订购,它将尽快交付下周!

快点,你可以拿起一个6包自然概念即时洗手液$25.99,这实际上是一个相当棒的价格,这些天8盎司的瓶子。 这个消毒器不知从哪里来,它肯定会很快卖出去,所以快点,否则你会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

除了那些8盎司的瓶子,你还会发现有创的BAC洗手液在库存和16.9盎司的瓶子是$24.95现在。 与其他选择相比,它们的运输速度很快,而且它们还有保湿剂混合在一起,这样你就不用担心干得太多了。 这种洗手液是75%异丙醇混合物,所以它甚至比CDC的建议更好。

关注Twitter上的@BGRDeals,以跟上我们在网络上发现的最新和最伟大的交易。 价格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上述任何优惠券均可有限供应。 通过本文发布的订单,BGR可以收到佣金,零售商可以收到某些可审计的数据,以进行会计核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