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倍耐力将以高价值产品及技术继续发力市场

倍耐力于上海举办媒体沟通会,展示倍耐力高价值产品、技术以及倍耐力在市场的布局规划。倍耐力旗下产品线——主打超高运动性能的P Zero,强调舒适及均衡性能的Cinturato,SUV车型的理想之选Scorpion,以及倍耐力先进轮胎技术——SEAL INSIDE™(自修补技术),ELECT™(电动车轮胎技术),PNCS™(噪音消除系统),RUN FLAT™(缺气保用技术)在活动现场悉数亮相。

此外,还特别复刻了倍耐力在独具特色的品牌体验中心PZeroWorld授权零售店,展示倍耐力丰富的产品技术、高价值的定制化服务以及与万宝龙、PUMA等全球知名品牌联名的跨界合作产品等。现场,嘉宾们沉浸式体验了倍耐力从赛道到公路的极致产品和技术,饱览倍耐力百年文化艺术,见证属于倍耐力的轮胎制造革新史,并共同展望未来创新的发展方向。

“过去一年我们面临了许多挑战,但我们果断采取多种方式应对以平稳度过。是倍耐力非常重视的市场之一,面对高速发展、数字化、电气化的市场趋势,倍耐力已经做好前瞻布局,我们将在高价值战略和定制化战略指导下,持续加大创新研发投入,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共同为市场和客户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倍耐力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Giuliano Menassi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