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经常性目标是提供电池健康报告以激励二手电动车销售

消费者在购买二手电动汽车时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就是不了解电池的健康状况。通常,他们唯一必须采用的度量标准是查看范围估计器,并将其与新车时EPA评级的范围进行比较。

但是,任何EV所有者都会告诉您,这并不是判断电池状态的最佳方法。这是因为在许多情况下,范围估算器的准确性并不高,最终可能会比您想象的要少用电池。

Recurrent试图通过电池监控和诊断软件从二手电动汽车购买者的角度消除这种担忧。可以将其视为专门为EV电池设计的CarFax报告。经销商可以在销售点准备好报告,以证明他们所销售的二手EV中的电池状况良好。实际上,Recurrent已经有10家经销店测试了该服务。

目前还没有与Recurrent所做的通用比较。制造商有能力检查所售汽车的健康状况,但不一定要检查以旧换新并以二手车出售的其他品牌的二手电动汽车中的电池。

但是,即使经销商有能力提供电池健康状态报告,也很少这样做。如果消费者在没有某种电池健康报告的情况下拒绝购买二手电动汽车,那么像Recurrent这样的服务可能会迫使整个行业解决这个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