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LLC的Tom Kline提名为汽车行业专业人士专家小组

更好的制高点宣布,经销商营销杂志评选汤姆·克莱恩对汽车当局的专家小组。

Dealer Marketing Magazine的数字编辑Lara Keyes说:“汤姆·克莱恩(Tom Kline)在使经销商摆脱困境和使经销商摆脱困境方面的专业知识,将为我们为经销商所有者,经销商-运营商和汽车员工提供的数字知识平台大增。我们的读者坚持要保持最新的解决方案和策略,以使经销商发展壮大。我知道汤姆将帮助经销商在这一使命中脱颖而出。”

首席顾问兼创始人汤姆·克莱恩(Tom Kline)补充说:“与这群专业人士合作真是太棒了,像Silverback广告公司的马特·威尔逊(Matt Wilson)和他的Mostly Automotive Marketing播客一样,以及Celebrity Motorcars市场营销副总裁Melanie Borden最近的表演这些专业人员是一流的,我很高兴为如此畅销的出版物撰稿。” 克莱恩继续说:“与有创造力和聪明的人一起工作,特别是那些既富有创新精神又富有进取心的经销商,真的很愉快,也很谦卑。”

克莱恩(Kline)是前汽车经销拥有者,具有三十(30)年的经验,最近得到了弗吉尼亚独立汽车经销商协会(Virginia Independent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的认可。

该消息是在最近的许多举措之后发布的,其中包括针对经销商的以下产品:

监控在线评论,创建自定义响应以及代表经销商解决客户投诉

解决困难客户或敏感员工的经销商纠纷

解决来自经销商董事会,FTC,AG等的监管查询

“我们得到了支持”广告服务,审阅印刷广告,电视广告和网站,以确保最佳做法和合规性

企业风险审计,从上到下进行分析,以在问题发生之前及时发现和阻止它们

创建和维护CFPB规定的合规性管理系统(CMS)

汽车和房车行业最佳实践培训

检查交易夹克以捕获并杀死任何不正常的商业行为

创建,编写或更新员工手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