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Ridar Systems整合HERE定位技术 更准确地检测骑行者

据外媒报道,道路安全技术开发公司Ridar SystemsRidar Systems与HERETechnologies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将HERE定位技术整合到Ridar的云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中,使Ridar Systems能够更好地识别两轮车辆的位置,从而为驾驶员提供更准确的位置信息。

该系统通过智能手机,提醒汽车驾驶员注意附近的摩托车、自行车、滑板车和其他两轮微型交通工具,以防止发生事故。

Ridar Systems将基于HERE的定位解决方案,为其云平台提供支持。根据新的协议,Ridar将使用HERE JavaScript API'sI、HERE Routing & Map Rendering,以及HERE Live Sense SDK和HERE SDK,来支持和管理驾驶员和骑行者应用程序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