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电机保修有助于恢复购车者的信心

在过去的12个月中,英国安联保险公司的重点一直是对其数字客户主张的重新开发,包括扩展保修的营销。

英国和IE的数字营销经理Jamie Marchant表示:“这不仅看到了营销团队的扩大,而且对数字平台的现代化进行了投资,以进一步增强业务在创建和交付行业中的能力,领先的电子商务收入来源。

“这一过渡的关键优先事项是确保移动设备的无障碍性,无论是销售,更新还是提出延长的保修要求。通过android和智能手机与客户进行数字通信的能力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并且超过了任何其他通信渠道。”

其战略的第二阶段涉及最大化数据以驱动客户的旅程,包括根据客户的喜好,生活方式和车辆历史进行主动,个性化和及时的沟通,以增强个人的品牌体验。

Marchant补充说:“在各个接触点进行简单的交互可以大大提高客户忠诚度,例如识别生日,提供咖啡券作为奖励以及及时提供天气警报和建议。

“确保我们的系统是敏捷的,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对市场变化实时做出反应,确保所有沟通始终是相关的。”

英国安联合伙人与其制造商客户紧密合作,设计了一个扩展的保修销售和交流平台,以反映其品牌的价值和基调,确保保修产品还建立了个人客户关系,从而加强了品牌忠诚度和保留度。

根据AutoProtect Group北部地区主管Adam Head的说法,这种大流行的影响将使许多企业评估其保修主张,包括研究保险和支付方式的质量,远程工作和在线索赔管理流程以及保险公司的财务稳定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