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Auto Trader称5月份二手车价格上涨1.9%

根据Auto Trader的数据,在锁定期间,汽车经销商抵制了“大幅降价”的诱惑,该数据显示5月份同比增长1.9%。

在线汽车营销提供商表示,上个月在其平台上宣传的二手车的平均价值达到13,931英镑,此前4月份价格上涨了0.1%,随后由于汽车零售商开始增加其非接触式交易业务而上涨了近2%。 。

“ Auto Trader的数据科学家并未削减价格,而是观察到有汽车零售商在进行价格变动,正在重新定价的汽车数量以及过去10周内进行价格调整的价格都大大低于正常交易条件”,称汽车交易者每月零售价格指数的调查结果。

汽车交易商数据和见解总监理查德·沃克(Richard Walker)表示:“看到过去10周的巨大压力,零售商仍然坚挺并抵制了降低价格的冲动,这真是令人欣慰。鉴于本周消费者需求激增,很显然,这绝对是正确的决定。”

在Auto Trader上看到的估值上升反映了Cazana洞察负责人Rupert Pontin所看到的上升,他在本周AM的“客人意见”中指出了“向上定价趋势”。

庞廷说:“当价格像这样上涨时,这可能表明存在良好的消费者需求,甚至可能是库存不足。”

在对在线营销趋势的月度分析中,Auto Trader表示,5月每天平均有1,135家零售商对其库存进行价格变动,同比下降了5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