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评测别克新君威2.4L豪华型怎么样:流露出了非常强烈的科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上海通用别克君威是国内汽车市场中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中级车型。自上市以来,其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优秀的操控性赢得了很多年轻一族的青睐。在继别克新君越改款之后,君威也迎来了它的又一次中期改款。虽然此次仍然不算是正式的换代更新,但2014款君威不仅在外观上进行了的部分调整,同时在内饰配置中也进行了较大的升级动作。

如果您对君威感兴趣,可以填写以下表格预约试驾,将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同时您可以了解到君威的最新优惠政策以及现车情况。

2014款君威共推出了2.0L、2.4L以及1.6T三种排量共五款车型可供选择,我们此次测试车型为2.4L的豪华时尚型,是配置最高的一款。

为了迎合国内中级运动型车改款的快速步伐,上海通用别克对2014款君威外观上的重点调整主要集中在前脸细节以及尾灯上,车身侧面的变化不是很大,调整后的整体效果彻底颠覆了老款上给人不够精致的感觉。

前后灯光的设计是新君威带给人最为心动的改动之一,其实这在早前别克英朗的身上就可以看到这种类似折角式设计理念,只不过在它移植到新君威身上时,其设计经过了更细腻的处理,效果也更为惊艳。

新君威的内饰风格延续了老款上环抱式的设计,并且极大的简化了按键以及布局,细节上完全比老款提高了一个档次,流露出了非常强烈的科技感与豪华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