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哪些汽车在使用寿命期间更容易遭受电池退化的影响

对最流行的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分析表明,哪些汽车在其使用寿命期间更容易遭受电池退化的影响。

远程信息处理公司Geotab收集并由Select Car Leasing提出的数据基于对2012年至2019年发布的64种车型的分析,并试图确定汽车制造商是否正在采取步伐以提高其车辆的电池退化率。

它发现在英国没有的雪佛兰Bolt是性能最好的EV,其次是Audi A3 e-Tron。特斯拉的Model 3,X和S也在前十名中排名第一,在一年的时间内电池降级最小。

另一方面,Geotab发现,英国最畅销的插电式汽车三菱欧蓝德PHEV的电池劣化最严重,达4%。

其次是起亚·尼罗(Kia Niro)PHEV,该车一年内退化了3.5%。

为了将调查结果结合起来,Select Car Leasing还分析了旧电动汽车与新电动汽车的退化率。它专门研究了Nissan Leaf,发现早期模型在7年内损失了多达20%的电池容量,并在第一年内降低了3%。

2015年建造的叶片性能最差,第一年损失了6%的容量。

Geotab声称其数据似乎对2017年模型更有利,后者在第三年下降了5%的保守水平,而2019年模型的表现仅比第一年下降了1%,这表明新模型的发展电动模型。

电力行业的变化率以及新型号与三,四年前发布的型号之间的差距不断扩大,这意味着二手电力市场的蓬勃发展与传统汽油和柴油的发展方式不同。

最重要的是,大多数制造商提供八年或100,000英里的保修期。这意味着,如果在此期间电池容量下降到无法使用的状态,汽车制造商将免费更换电池。

Select Car Leasing说,问题是当这段时间用完后,更换成本转嫁给了车主,使一些二手车买家处于困境,承受了昂贵的电池更换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