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大众帕萨特不光是代步工具更是生活中好伙伴好帮手

我从小就长大了。不是说-我们有房子-但这是我爸爸买的唯一的车。在婴儿座位上呕吐,告诉我妈妈我忘了学校大门30秒的体育用品--这一切都是在坦克的后座上完成的--就像大众汽车(VW)一样。

当我长大并通过我的考试时,我会把它当我的父母度假。

作为一个爱开车的孩子,这位老人的品牌忠诚度让我发疯了。每次我们要买一辆新车时,我和我的兄弟们都会把宝马和奔驰的小册子塞到他的鼻子底下。

我们没有钱买一辆梅尔克或比默,但即使我们有,他也不会动。

但是现在,开了一周的“新帕萨特”,我可以看到我爸爸在做些什么--这辆车太棒了。

好吧,外表并不介意吹气,但我喜欢更坚固的正面烤架。

但这是一辆起价22k英镑的汽车,一旦你进去,它就拥有了所有竞争对手的等级。这是我第一次使用车道辅助技术驾驶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汽车,我很惭愧地说,但我正在成为一个皈依者。

感觉轮子把你推回到中心会让人上瘾--我并不是建议你在开车回家或其他任何地方反复测试它。

和大多数现代汽车一样,帕萨特的汽车也是安全的--如果你太靠近前面的汽车,它也会给你刹车--但它并不是没有乐趣的。

我开了GT2.0TDI,事情就会发生变化。在触摸屏控制台中会弹出一系列的驱动模式。你就可以搭便车了。

它配有卫星导航,加热座椅和方向盘,三区气候控制.它还在继续。

那我不喜欢什么?嗯,正如我说的,这不是一个头特纳,我不认为大众设计的男孩永远不会想出一些东西来动摇老绅士的形象。

但仅此而已。

德国汽车已经实现了每个制造商的最终目标--坚不可摧的品牌忠诚度。你最后一次听到酒吧里有人说“买德国朋友”是什么时候?也许不久前。

但是,虽然它曾经使我烦恼,但今天我只是脱下我的帽子给他们。

机会是,如果你买了帕萨特,它将是你一生中唯一买的车。

问问我爸就行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