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保时捷计划将泰坎产量提高一倍

已经有迹象表明,对保时捷泰康和奥迪电子强的需求将高于最初计算的两家汽车制造商。保时捷(Porsche)已将其首款全电动车型泰康(Taycan)的计划销量提高了一倍,以满足需求。据Automobilwoche公司消息,保时捷位于斯图加特祖芬豪森(Zuffenhausen)的新工厂预计每年将生产4万辆电动汽车。

这家汽车制造商此前曾列举过2万辆。新的数字将使泰康比标志性的911跑车更成功,后者去年售出了近3.6万辆。保时捷已经接受了泰康2500欧元(合2840美元)的非约束性预订。电动车将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并于2020年初交付给买家。价格尚未公布,不过保时捷预计将把泰康定位于该品牌的Panamera轿车和卡宴SUV之上,起价可能在8万欧元(约合9.1万美元)以上。据Automobilwoche了解,由于祖芬豪森工厂的最大产能为4万台,不久将需要第二个生产设施。保时捷的莱比锡工厂被认为是最有可能的选择。该公司已经在斯图加特总部雇佣了1,200名员工来生产塔坎,并在该项目中投资了约10亿欧元。据Automobilwoche了解,由于奥迪对其电动越野车的强劲需求,奥迪还计划在2020年增加其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工厂的产能。每小时生产的车辆数量将从20辆增加到24辆。奥迪布鲁塞尔(Audi布鲁塞尔)董事总经理帕特里克·达瑙(Patrick Danau)对Automobilwoche表示:“电子设备的需求正在增长,因此我们将继续关注我们的生产能力,并在必要时根据市场情况调整产能。”他说,必要时,每个可用的日历日都用于满足需求。生产升级阶段正在进行中。以每小时20辆汽车的价格计算,奥迪可以在两班制的情况下,每年生产约7万台电子枪,假设生产天数为220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