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底特律2011新款丰田普锐斯

普锐斯的销售镜汽油价格和他们的价格正在上涨。看起来很好,可以用两个全新的Priuse(以及Plug-Inprius)扩展这一行。

所有的新普锐斯家族都将是全新的车型,而不是现有混合动力车(如凯美瑞混合动力车等)的徽章。今天,丰田向我们展示了现款车的大小兄弟姐妹。

普锐斯V是一个五座的MPV,只比普锐斯长几毫米,但有60%的多开机。它仍然有普锐斯型空气动力学,但只是几英里差。它提供了新的多媒体--名为EnTuning--包括应用程序和语音识别。希望它能在拍卖会上上市。

小轿车,PriusC的概念,是你见过的那个。它的大小和本田的洞察力一样,瞄准年轻的夫妇。丰田声称PriusC“将会很有趣”,并夸耀除插件外的任何混合动力的最佳经济。美洲斑潜蝇舱。

普锐斯C概念设计在丰田的欧洲工作室在尼斯。外观与生产相当接近,但内部是纯粹的幻想,这是一种耻辱。发动机和CVT传动/电机系统将与较大的普锐斯相似,但发动机小于1.8。普锐斯C发射计划在2012年上半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