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马自达终于有了一款有竞争力的小型SUV

你可能还记得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马自达CX-30:它填补了小马自达CX-3和稍大一些的马自达CX-5之间的空白,并且注定是马自达最畅销的产品之一。现在,在洛杉矶车展上,马自达终于透露了CX-30的价格:22,945美元。但是,那23000美元到底给你买了什么?好吧,首先,一个五座交叉,足够大的人和东西,但没有跳到令人愉快的大小CX-5。

它还提供马自达的连接服务,它至少在试用期间为您提供Wi-Fi热点、8.8英寸的媒体屏幕和马自达的主动驾驶辅助技术安全套件。随之而来的是盲点监控、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协助以及马自达的雷达巡航控制。哦,是的,马自达也加入了雨敏雨刷作为标准设备。基本CX-30还将配备2.5升I4下的引擎盖,使186马力在6,000转和186磅英尺的扭矩在4,000转。这是匹配的六速自动,饲料前轮或全轮驱动系统,如果你想要增加和弹簧额外的成本。马自达说,在CX-30的这种驱动列车,在城市的25英里,在公路上33英里,与前轮驱动模式。

如果你对尺寸很好奇:CX-30有一个3.3英寸长的轴距,比CX-3长4.7英寸。想想本田的HR-V和丰田的C-HR,如果你想弄清楚它的大小。有几个可用的选择,如果你跳过修剪级别的排名。马自达打破了CX-30与以下模式:CX-30,CX-30选择,CX-30优先和CX-30高级.在添加任何特殊涂料之前,高档车型的价格为30,645美元。这些配备了一个更好的音响系统,汽缸失活和皮革座椅。马自达CX-30正在形成一个马自达的赢家-特别是在激烈竞争的紧凑型和亚紧凑型交叉空间。当然,我们不会知道新的CX-30是如何,直到我们有机会驾驶一个。请继续关注我们对即将到来的马自达的想法,这是我们在未来几个月应该有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