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座位显示Tarraco SUV在更多的颜色下降更多的内部镜头

这个月早些时候,当席特给世界一个全新的塔拉克的预览时,我们只需要通过八张照片就能看到它。

其中只有一幅图像显示了内部,其余的图片只显示了一种叫做暗伪装的颜色。嗯,你会很高兴得知座位已经发布了一个新的照片画廊,提供了一个更全面的外观塔尔拉科阵容。

首先,它可以让我们看到这款七座SUV在其他颜色上的样子,比如大西洋蓝、铟灰和Oryx White。我们不知道你,但我们喜欢座位最大的SUV穿金属蓝色油漆的方式。有趣的是,在迄今公布的所有照片中,塔尔拉科人都穿着同一套20英寸的合金。

除了前面提到的四种色调外,Tarraco还可以从大众集团的调色板中订购其他熟悉的颜色,包括反射银、钛贝格、深黑和Urano灰色。

该画廊还允许我们看到内部在可选的七座配置和配备全景屋顶。虽然第一排和第二排的座位似乎提供了大量的空间,但第三排对成年人来说并不那么诱人。

但这并不奇怪,因为非常相似的大众TiguanAllspace和斯柯达Kodiaq没有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多的空间。

座椅还没有发布实用性规格,但靴子看起来足够大,即使第三排座椅似乎占用了一些空间时,折叠。

Tarraco的预售于12月开始,计划于2019年初全面销售..SUV将在两个修剪水平,风格和Xcellenc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