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汽车安全机构引入了新的测试 包括兼容性冲击测试和侧面

由Thatcham Research总监和Euro NCAP董事会成员Matthew Avery 形容为“十年来欧洲NCAP的影响测试协议的最大变化” ,新制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第一个关键变化是采用了新的“移动胶印渐进可变形壁障”,这意味着现在有两个移动要素要进行正面碰撞测试。将测量对车辆和障碍物的侵入。艾弗里说,这个想法是“鼓励大型车辆的制造商与小型车辆分担冲击的一些负担。

“从历史上看,SUV和其他大型汽车为乘员提供了很好的保护。但是,有时撞到的小型车辆的车费可能会降低。在新的兼容性测试中,如果较大的车辆对于冲击场景而言过于僵硬,则会受到相应的处罚。”

还引入了一种先进的新型碰撞试验假人,称为THOR。据说它更能代表人类,艾利(Avery)将其描述为“更为复杂和敏感,可以记录腹部受伤”。

现在,侧面碰撞测试还将考虑所有乘员的运动,而不仅仅是最靠近碰撞者,以检查安装在中央车厢中的安全气囊。

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还将通过新的“转弯道路”协议进行进一步测试,旨在防止在交叉路口和交叉口发生事故。在评估驾驶员监控系统的同时,还将考虑倒车事故。

最后,Euro NCAP将考虑碰撞后的安全性,研究在需要将车辆切开以获取出入通道的情况下,哪些汽车可以为紧急服务提供准确的信息。

与以前对测试和标记协议的更改一样,Euro NCAP告诫不要将新测试的汽车与经过较旧的,理论上更简单的测试的竞争对手进行比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