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评测塔库玛怎么样 不是普通的货车

这款车,改装自丰田旗下的一款皮卡—塔库玛。整车加宽了很多,看起来十分宽厚。这款越野货车悬挂非常软,并采用经典的四连杆整体桥式,悬挂结构。他就是人们常说的巴哈越野车。

想象一下,以超过100公里时速冲过一块沙发大小的巨石,亦或是反复腾空几米飞跃坡道。在这个怪兽眼中,似乎对越野的理解早已超脱凡尘进入一个陌生领域。当你驾驶着这台车,摆在你面前的只有两个选择——以35英里时速缓慢前行躲避颠簸,否则就110英里以上冲过去。

丰田塔库玛拥有极高的可靠性,并且保值率十分坚挺,比雪佛兰库罗德和日产Forntier等竞争对手高很多,2018丰田塔库玛TRD搭载了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8PS,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