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Maruti Alto推出了bs6发动机和分段优先的安全功能

提供三种变体;价格上涨幅度在2.3万至2.7万卢比之间。

功率和扭矩保持不变;在22.05kmpl时,燃油效率下降2.65kmpl..

获取司机安全气囊,ABS与EBD,后停车传感器,速度警报,和安全带提醒司机和副驾驶作为标准。

乘客安全气囊提供标准的顶级规格变体;可选的其他两个变体。

外部得到微妙的修改;内部得到一个新的仪表板布局。

获得一个新的蓝牙启用的音频系统与移动码头。

铃木马鲁蒂已经推出了2019年阿尔托与各种机械和化妆品更新。由于更新,Alto800已经成为第二辆汽车从马鲁蒂的投资组合,以获得ABS6引擎。获得BS6处理的第一辆车是Baleno,它昨天也获得了新的温和混合汽油发动机。在这次发射中,入门级的Maruti掀背车也放弃了在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附加的“800”后缀。这就是它现在的成本。

最值得注意的更新形式是一个新的BS6兼容800cc,三缸汽油发动机,产生相同的48PS的功率在6500r pm和69Nm的扭矩在3500r pm。然而,更新后的发动机的声称燃油效率数字已从24.7kmpl降至22.05kmpl。

铃木(Maruti Suzuki)还增加了一堆标准的安全功能,让Alto比之前安全了很多。它现在配备了一个驾驶安全气囊,ABS与EBD,后停车传感器,一个安全带提醒司机和副驾驶,以及一个速度警报系统作为标准。买家甚至可以选择一个乘客安全气囊,从基础变体本身。

2019年的Alto比出厂的汽车长15毫米;这可能是由于重新设计的保险杠。整体高度和长度则保持不变..在内部,它现在配备了一个新的仪表板布局,其特点是双音主题。仪表板是从AltoK10的直线升降机。此外,顶级的AltoVXi获得了Maruti智能播放码头与蓝牙连接,利用您的智能手机作为一个触摸接口,以选择呼叫,音乐,导航等。马鲁蒂还增加了一个新的Uptown红色,这取代了以前的指责红色在阿尔托的调色板。

马鲁蒂阿尔托与雷诺Kwid和Datsun Redi-GO竞争对手,他们配备了800cc发动机。目前,它是唯一的汽车在其部分提供BS6汽油发动机以及可选的乘客安全气囊。尽管价格上涨,但Alto的价格仍然与竞争对手持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