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雪铁龙正准备将其C8继任者定位为其旗舰产品

在过去的十年中,轿车在欧洲已大失所望,但这家法国公司也希望在其他地区(主要是)扩大业务,轿车在这些地区的销量超过了SUV。

即将到来的模型将于2021年底面世,最初是在2016年的Cxperience概念中设想的,该概念的尺寸与旧C6相似,并使用了汽油电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未来派的概念还预告了雪铁龙的Advanced Comfort技术,该技术此后已在C4 Cactus和C5 Aircross上推出。

考虑到雪铁龙对舒适性的重视,加上司机在的流行,该系统的新版本旨在“强调放心,舒适和平静”,将不可避免地出现在轿车上。

最值得注意的是,它将包括承诺提供“魔毯效果”的渐进式液压缓冲悬挂装置。

该轿车将与其兄弟车型Peugeot 508和新DS 9放在同一EMP2平台上。与那些模型一样,它将配备常规内燃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可产生超过39英里的纯电动行驶里程。

虽然目前尚未针对电动汽车进行设计,但EMP2被认为具有适应性。雪铁龙首席执行官文森特·科比(VincentCobée)证实,该轿车不会以电动版本推出,但考虑到的零排放要求,预计该轿车将及时上市。

Cobée解释说,该轿车的样式会因地区而异,以适应当地口味。

他说:“我们需要在全球平衡与地方适应之间找到适当的平衡。当您说时,您会说更多的电子设备,更多的铬和汽车的外观。在,[前端]必须提供正确的身份,存在,保证您做出正确选择的保证。这是外国人很难掌握的概念。

“市场有一个非常特殊的需求,在欧洲市场可能看起来有点太大。在这里您需要调整保险杠,大灯,镀铬或大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