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这就是LDVI系统帮助兰博基尼Huracan Evo漂移的方式

兰博基尼已经开始展示新的Huracan Evo的各种系统是如何工作的,他们最新的视频聚焦于Lamborghini Dinamica Veicolo Integrata(LDVI)。

LDVI,翻译为兰博基尼动态车辆集成,是汽车的中心大脑。它可以通过协调全轮驱动、全轮转向、扭矩矢量和先进的牵引控制来改善牵引或实现漂移。它还能够解释驾驶员的意图,根据外部环境条件和选择的驾驶模式,使车辆的行为适应驾驶员的意图。

读:兰博基尼解释了为什么胡拉坎EVO没有‘LP’的名字

结合先进的空气动力学,改进的下压力和强大的引擎,兰博基尼说“Evo的驱动情感(Evo)在这部分中仍然是无与伦比的”。

在年初推出的新胡拉坎埃沃是一个改进版本的品牌入门级超级跑车。5.2升自然吸气的V10已经升级到Huracan Performante的输出,即640 ps(631 hp/470 kW)和600 Nm(443磅英尺)的扭矩。

Evo的干重为1,422公斤(3,134磅),功率与重量之比为2.22公斤/秒(4.89磅/秒);因此,它能在2.9秒内冲刺至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超过325公里/小时(202英里/小时)。

兰博基尼说,多亏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工作,胡拉坎埃沃在纳多赛道的某些部分比前纽伯格林圈纪录保持者胡拉坎·埃沃跑得更快。这是一项了不起的壮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