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Lyft的新汽车租赁服务提供无限里程和接送积分

Lyft推出了一项新的相对便宜的汽车租赁服务,它为客户提供了一种替代司机搭便车的选择。目前,租车只在几个大城市提供;该公司表示,在这些大城市中,人们在周末旅行或参加其他不限于订车的旅行时,有了更多的交通灵活性。

Lyft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放弃汽车所有权的想法,以支持使用其RodeSharing平台和其他类似的替代方案。这样做对居住在大城市的一些人来说是实用的,那里的乘坐选项是众多的,但即使在那些情况下,有时也有必要对车辆进行无限制的访问。

其中一个例子是周末去山里度假,Lyft说它的新车租金就是从那里租来的。租金可以直接在Lyft的应用程序中获得,该应用程序用于订购一辆车或租一辆踏板车。上面的视频显示了租赁过程是如何工作的。

根据预期,租赁应用程序显示了在拾取位置、每日和每周价格以及其他相关信息的可用汽车。用户可以选择他们想要的汽车并使用该应用程序保留它。该公司提供高达20美元的信贷,以支付提货成本,并从提货批次中扣除租金。

该公司表示,用户不会在最后一刻面对车辆更换或其他与租车服务有关的问题。同样,租车有无限的里程,司机可以选择下车而不加油箱。在这种情况下,公司将向客户收取汽油的“当地市场价格”。

Lyft租赁目前只在洛杉矶和湾区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